省畜牧总站开展“学习艰苦创业精神,推进强担当谋作为”专题教育培训
2018- 10- 29 13: 47: 58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继承发扬我党艰苦创业精神,积极落实省畜牧兽医局提出“强担当,谋作为”的工作要求,10月24-26日山东省畜牧总站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艰苦创业精神,推进强担当谋作为”专题教育培训班。

       整个培训采取现场参观,实地教学,听取艰苦创业精神报告等方式,使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职工能身临其境,重温了原山集团在孙建博的带领下,秉承“一起吃苦、一起干活、一起过日子、一起奔小康”的艰苦创业理念,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务实奉献,经过20多年艰苦创业,将原来“要饭林场”发展为年收入过亿的集团化公司。

       在党性体检中心里,每名党员对照革命烈士和时代楷模的事迹按照党性体检报告内的20个体检问题逐一思考作答,让参加培训的党员锤炼了党性找出不足。总站全体党员还增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环节,让党纪铭记于党员心中。

       通过此次培训畜牧总站党员干部职工增强了干事创业信心,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能力,提升了个人素质修养

      (中共山东省畜牧总站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