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四事业单位党支部赴徐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 12- 14 13: 59: 51 来源: 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2月11日-13日,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省兽药质量检验所、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四单位党支部组织27名党员同志,赴徐州市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抵达淮海战役纪念基地,党员同志们瞻仰了淮海战役纪念塔和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像。在纪念塔前,信息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邵兵同志主持缅怀先烈活动,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肃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药检所支部书记、所长李有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反映淮海战役的展示资料,听取有关讲解,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牺牲精神以及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精神得到洗礼,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

 

  在徐工集团,大家参观学习了徐工现代科技创新、产业变革和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成果,学习考察其特色党建发展道路。在起重机械事业部底盘车间,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工集团视频,参观了徐工智能生产线、徐工自主研发的XCA220全地面起重机、出口产品的模型沙盘。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路线,大家来到贾汪区马庄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打造绿水青山,并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谆谆教诲在马庄已经成为现实。大家先后参观了马庄村村史馆、支部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综合服务室等地,深刻感受到马庄村党委“六个坚持”和“三强一带”工作法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发挥出的蓬勃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凑而充实,涵盖了英烈精神教育、国企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基层党组织建设等诸多学习内容,给参训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学习教育实践课,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强化了党员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在工作中“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的创业创新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