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兽医局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
2018- 09- 10 08: 27: 01 来源: 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7日下午,省畜牧兽医局组织150余名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局机关纪委书记、副局长杜明宏同志亲临现场指导。

 

  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测试,将本次测试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促进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自觉遵纪守法、崇廉尚德的重要举措。机关纪委、人事处、机关党委进行了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先后数次修订测试方案。本次参加学习测试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全部达到合格以上水平,盛英霞、化新菊两名同志获得了100分。通过学习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学习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政的目的。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