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局长唐建俊看望“第一书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考察畜牧工作
2019- 01- 18 09: 45: 48 来源: 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6日,省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一行5人,到鄄城县什集镇看望省局派驻“第一书记”,走访慰问所在村部分困难党员群众,考察了解当地畜牧业发展情况。

  唐建俊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第一书记”派驻村--沙沃行政村,参观了帮扶村党员活动中心,登门入户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贫困户,给他们带去新春祝福,送上米油、棉服等生活用品,仔细询问家庭收入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反映。随后,到“第一书记”居住地查看生活条件,还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工作组组长江学辉的汇报。唐建俊局长勉励“第一书记”们要吃得了苦、伏得下身、动得了脑,工作上靠得住、困难中顶得住,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对得起“第一书记”这个光荣的称号,为帮扶村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

  唐建俊局长还考察了鄄城当地特色畜牧业鲁西黄牛和鲁西斗鸡场发展情况,听取了该县畜牧业发展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省局有关处室,菏泽市畜牧兽医局,鄄城县委县政府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沙沃行政村党员活动中心

 

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

 

走访慰问贫困户任同印

 

走访慰问贫困户许兆连

 

参观考察鲁西黄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