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兽医局年度重点工作汇报暨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19- 01- 22 08: 58: 13 来源: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8日,省畜牧兽医局召开全局年度重点工作汇报暨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各处室、单位围绕年度工作落实,分别汇报了取得进展、特点亮点、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各处室、单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抓党建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同志做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大事多、任务重的复杂局面,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勇担当,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打开了新局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交汇期,更是打造齐鲁样板的重要建设期,畜牧业也进入了由大变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突破期。处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阶段,做好畜牧兽医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局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改革发展硬任务。

       会议要求,在全面总结成效的基础上,系统谋划2019年工作,梳理清晰工作思路,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省委要求,扎实筹备、细致组织,确保开出高质量、见实效的党组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年度总结考核,持续抓实洲猪瘟防控、安全生产、质量安全等重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局领导,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