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袁培全一行到省畜牧兽医局对接指导
2019- 01- 08 15: 07: 54 来源: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4日下午,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袁培全带领厅农业处处长王昱东、二级调研员韩如月到省畜牧兽医局对接指导有关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等参加座谈交流。



       省局副局长戴文超同志汇报了我省畜牧业发展基本情况、机构队伍现状和工作职能,以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需要财政支持的重点工作打算。唐建俊同志代表省畜牧兽医局,对省财政厅多年来给予全省畜牧兽医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随着新时代我省畜牧业发展进入新时期,畜牧系统应急与安全对财政支持的需求越来越硬,产业转型升级对财政支持的需求越来越大,监管服务对财政支持的需求越来越高;希望财政部门进一步强化分类保障、在涉农资金整合中加强对基层畜牧兽医事业的指导和倾斜。


        王昱东处长对2019年度财政预算安排和事业发展支持等进行了说明。袁培全副厅长对我省畜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财政部门与畜牧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统筹考虑、认真研究强牧惠农相关政策和保障措施,为充分发挥畜牧业在保障菜篮子供应、农民增收、食品安全、生态安全以及促进乡村振兴中的巨大作用而积极努力。

        省局副局长杜明宏同志,规划财务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