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19-017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政府采购
发布时间: 2019-11-18 有效性:

关于对“山东优质畜产品进商超活动”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中标的公告
2019- 11- 18 13: 20: 25 来源: 质监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关于对“山东优质畜产品进商超活动”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中标的公告


按照《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政府购买服务竞争性评审和定向委托方式暂行办法的通知》(鲁财购〔2017〕6号)等有关规定,我局组织对山东优质畜产品进社区和商超活动项目(以下称项目),进行了政府购买服务竞争性评审,根据评审意见,经研究决定,对于项目中进商超活动确定山东麦肯光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该项目承接主体,现将有关信息予以公告。

一、购买服务项目名称

山东优质畜产品进社区和商超活动项目

二、购买内容

1、确定人气旺盛的1个商业综合体,每个商业综合体搞半天活动。

2、选择8到10家优质畜产品,产品以熟肉、鸡蛋、牛奶、蜂蜜等为主,消费者可以直接入口品尝。

3、在电视、广播等媒体进行活动预告。

4、搭建舞台和产品展位。

5、主持人走秀解说环节、游戏设计、有奖问答、科普宣传。

6、网络视频直播。

7、采购品鉴品。

8、组织学生代表、消费者代表参加。

9、对畜牧业品牌进行综合宣传。

三、合同金额

壹拾柒万元整(170,000.00)。

四、承接主体名称

山东麦肯光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