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党支部赴省地科院观摩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2019- 11- 20 14: 52: 05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11月20日上午,省畜牧总站党支部书记刘展生同志带领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赴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参观交流,就党建工作开展进行观摩学习。

在省地质科学研究院,院纪委书记王加田同志从技术支撑、地质找矿、科技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一次全面介绍,并带领参观了该院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大型科研仪器、党员活动室及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观看了其党建工作纪实片。总站支部同志们在参观中深入了解了地科院在党建工作引领下的发展、奋斗历史,以及近年来荣获的“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学习了该院党建工作经验和基层党建“六讲六比”工作法。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总站党支部同志们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学到了党建工作优秀经验。支部今后将积极对标先进单位经验和成功做法,创新思路,规范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山东省畜牧总站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