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连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督导工作
2019- 11- 22 09: 07: 12 来源: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1日晚,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接受了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栏目现场问政。节目直播结束后,省畜牧局立即召开整改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省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主持会议并对落实整改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省畜牧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畜牧兽医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梳理了《问政山东》节目反映的问题。针对部分地区生猪稳产保供政策难落实、非法生产饲料、鸡蛋兽药残留超标、违规经营动物疫苗等问题,会议研究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决定立即成立3个整改督导组,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赴相关市县督促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

会议指出,《问政山东》通过电视直播的形式,察为政之失、考为政之绩、问为政之责、督为政之效,是省委、省政府深化政府职能转变,强化社会舆论监督,增强工作推进落实的重要举措。本次问政,既是对全省畜牧兽医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和“把脉问诊”,更为工作推进落实、作风能力转提、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机遇。各级畜牧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住问题整改的有利时机,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努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会议同时强调,全省畜牧兽医系统要以本次问政为契机,在彻查整改曝光的有关具体问题的基础上,要立足畜牧兽医部门职责履行、效能提升、担当作为,举一反三开展全面自查整治。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电视问政取得实实在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