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兽医局持续推进《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落实
2019- 11- 26 17: 13: 41 来源: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6日上午,省畜牧兽医局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督导组《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就持续做好问题整改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1日《问政山东》节目播出后,全省各级畜牧部门迅速行动,以鲜明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严格的要求,迅速组织开展问题查处、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各有关处室要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盯紧盯实问题整改,坚决确保点上问题整改到位。保持上下有效对接,内外相互衔接,内部统筹推进,坚决确保后续工作协同高效。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查摆短板不足,一方面采取针对性措施做好当前问题的查处、整改,另一方面要举一反三,通过制度化、常态化举措,构建整改提升的长效机制,做好生猪稳产保供,确保质量安全,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各督导组成员,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