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 11- 27 10: 57: 45 来源: 饲检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加强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26日上午,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充分运用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以编年体形式,通过展示150个“新中国第一”、设置7面英雄模范人物墙和还原不同年代的家庭场景。让观众穿越“时光隧道”,体验新中国成立70年前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军事、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生的变化。“网上展馆”重点突出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

饲检所全体党员干部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再次重温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一张张震撼人心的展示图片、一个个不朽的英雄模范、一段段难以忘怀的视频资料,将大家深深吸引。参观完毕,支部书记邵兵同志带头表达了观后感受,强调我们党和国家是从一穷二白逐渐走向发展壮大,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信仰的声音、情怀的力量的支撑下永不懈怠、一往无前,这正是我们要继承和发扬的优良传统。其他党员干部们也表示要从新中国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为山东省畜牧事业腾飞贡献力量。

(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所 战余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