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养猪技术公益培训班
2019- 11- 28 14: 45: 50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6日,山东省畜牧总站党支部联合省畜牧协会生猪产销分会、平度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在平度市都市星联酒店召开第72期山东省养猪技术公益大讲堂。

本次公益大讲堂是在山东省畜牧总站党支部整体规划设计下,整合组织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生猪创新团队专家、省畜牧协会生猪产销分会专家和品牌服务企业资源,根据当前猪场面临严峻的防控形势,以打造小区域联防联控为主要精神,围绕生物安全防控,当前疾病防治,猪场内部管理以及主要猪病的快检技术,解决养猪技术推广最后一公里难题。

会议邀请了山东省畜牧协会生猪产销分会专家组王红岩专家、山东天源饲料有限公司张正鹏技术经理、青岛中科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宋新星市场服务工程师、青岛农业大学韩先杰教授、烟台正裕种猪有限公司何超总经理分别就非洲猪瘟防控建议、保育猪和育肥猪的建设和管理要点、非洲猪瘟流行趋势与复养生物安全监测、生物安全防控关键技术、预防非洲猪瘟感染做法和体会进行了讲解、授课。


平度市规模养猪场户15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得到参训养猪场户一致好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总站服务型支部建设,促进了党员联系基层、服务群众机制的形成。

(省畜牧总站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