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鼎泰牧业有限公司
No.201902001
2019-12-03 13:4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山东鼎泰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总投资2.2亿元,占地面积2600亩,公司三面环山、环境优美,是发展规模化种猪生产的理想场所。公司集生猪遗传改良、种猪繁育、商品猪生产、有机种植及养殖技术服务于一体,是济南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山东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山东省生猪联合育种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5年入选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公司坚持育种为第一原则,严格做到管理数字化,流程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确立了打造高端种猪基因科技企业,创建国内领先集约化原种猪场,搭建一站式高效服务平台的战略方向,核心群体实行全群测定,严格科学的制定种猪育种方案,以现代数量遗传学理论为指导,采取群体继代选育法实施严格的世代选育,加强遗传评估,制定科学系统的种猪选育测定方案,经过多年严格科学的选育,逐步形成了特点鲜明的自我培育品系,培育的种猪具备生长速度快,适应性强,体型大,四肢粗壮等特点,母猪具有良好的产仔泌乳性能,公猪肌肉丰满,具有健美体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