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壹号食品有限公司
No.201901012
2019-12-04 10:4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一、公司简介

德州壹号食品有限公司是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6月13日在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0万元。壹号土蛋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属于新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德平镇,总投资25000万元,总占地面积约753.98亩。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存栏蛋鸡200万羽,年可提供优质鲜蛋6.5亿枚,肉鸡200万羽,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实现净利润达1亿元,可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将成为山东省单场存栏量最大的土蛋鸡现代化养殖基地。


壹号土蛋鸡为我司畜禽专家胡刚安博士经多年选育、培养的蛋肉两用新品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多项科技奖项,产蛋率高达90%至92%,生产的鸡蛋富含DHA,品质上乘,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目前德州壹号鸡蛋主要销售区域在广州、深圳、东莞等城市,与欧福蛋业、无穷食品等世界著名食品公司合作,是沃尔玛超市、家乐福、乐购、华润万家、永辉超市、三江购物等大型超市的鸡蛋供应商。未来德州壹号销售区域将立足齐鲁大地、辐射京津冀。

公司加大投资将德州壹号土鸡蛋养殖基地定位打造为全国标杆蛋鸡示范场,而先进设备是实现现代化的保证。项目的环控系统、集蛋系统、鸡蛋分选系统分别采购自美国蒙特、德国鲁冰、荷兰魔霸等公司,集世界先进设备于一体,可自动控温控湿、通风照明;自动投喂料、自动收集输送、分选打包鸡蛋,形成全自动智能环控系统,提高生产效率,凸显规模化优势,为标准化管理打下基础。


绿色养殖生产健康产品,是企业长远发展的生命线。

基地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无抗”养殖模式。使用中草药代替抗生素进行预防和治疗,保证土鸡健康生长,产出无药物残留、无重金属的“绿色”土鸡蛋。此外,基地配备多名内检员,GAP等多项质量管理标准体系认证。

基地内环保设施齐全,设备先进。配套建设有机肥厂和污水处理站。配备有尾气处理装置的发酵罐内产出有机肥后可打包销售,实现粪污资源化利用,保证绿色生产无污染。


企业管理制度标准化,建立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并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水平,降低运营成本。项目已建成ERP信息管理系统、蛋品追溯系统,实现统一集成信息化远程化管理,产品生产全程实时监控,为保障产品质量和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面向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壮大企业经营规模,拓宽发展领域;继续秉承“安全、美味、高品质”经营理念,始终以“诚信正直、力争第一”为经营导向,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美味的产品。

二、信息化建设相关介绍

生产智能化、管理数据化、经营网格化、服务在线化的智慧农业建设为目标,积极促进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融合农业发展,在智能化作业、农产品溯源等方面,农产品积极采用大数据精准监测强化产销对接信息,推进产业加工网格化,建设可溯源系统,利用大数据、先进智能设备等进行农产品监管,以促进养殖精准化,逐步实现传统养殖、生产、加工技术和现代技术有机结合。


基地定位打造为全国标杆蛋鸡示范场,而先进设备是实现现代化的保证。基地的环控系统、集蛋系统、鸡蛋分选系统分别采购自美国蒙特、德国鲁冰、荷兰魔霸等公司,集世界先进设备于一体,可自动控温控湿、通风照明;自动投喂料、自动收集输送、分选打包鸡蛋,形成全自动智能环控系统,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环控体系,减少人力,提高生产效率,凸显规模化优势,为标准化管理打下基础。此外,建立蛋品追溯系统,实现产品质量全方位监控,出现问题第一时间溯源处理,提高质量,保障安全。


三、联系我们

邮编:251500

电话:13938360123

公众号:壹号食品微刊

网站平台:www.sdbh.net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