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19-0178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19-12-05 有效性:

省疫控中心党支部赴大峰山革命根据地接受党性教育
2019- 12- 05 11: 14: 54 来源: 省疫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推动标准化党支部建设,12月4日上午,省疫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学习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干事创业能力。

长清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内共分为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奋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遍地英雄、不朽丰碑等六个展区。在纪念馆员的深情讲解和带领下,大家边听讲解边仔细观看展览,“红心向党”、“不怕牺牲”、“党群一心”……,一个个动人场景、一件件革命实物、一张张历史图片,让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充分了解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最终成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坚强战斗堡垒,成为培养党政军干部的红色摇篮的发展历程,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拍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中共长清县委办公旧址,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庄严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巍巍大峰山,铁血筑英魂。八年抗战战争、三年解放战争,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党政军民以大无畏的革命气节和不畏强敌、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筑起了反帝、反封建、反侵略、反独裁的铜墙铁壁。大峰山精神铸就了战斗英雄的红色基因,为我们树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更激励着我们坚定信念、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