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19-017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19-12-05 有效性:

省畜牧兽医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专题培训
2019- 12- 05 16: 10: 04 来源: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2月4日下午,省畜牧局邀请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郑耀武主任做政务公开专题培训。

郑主任从事调查研究、文稿起草和政务服务工作多年,多次参与全国政务公开要点、《省政府工作报告》、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文稿起草。此次培训,郑主任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为题,就“为什么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政务公开公开什么”、“怎样更好的公开”、“怎么保障公开”、“抓好依申请公开工作”五个方面,结合生动事例,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讲解,并针对我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改进意见。

通过培训,全局上下进一步加深了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理解,为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局机关全体、局属事业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