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建俊局长赴泰安市督导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2019- 02- 02 13: 10: 00 来源: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1日下午,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唐建俊率督导组赴泰安市检查指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泰安市畜牧兽医局局长鹿道新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泰安市畜牧兽医检测检验中心、岱岳区道朗镇兽医站、粥店街道办事处后陡村民生养猪场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详细查看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基层防疫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泰安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听取了泰安市近期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唐建俊局长强调,要不打折扣从严落实好近日全国、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打赢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的全面准备。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薄弱环节问题整改,特别是猪肉制品生产流通和餐厨废弃物收集处理环节,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防疫情在我省传入传播。春节将至,猪肉市场需求旺盛,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保障好全省猪肉供应和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