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建俊局长一行赴省蜂业中心调研
2019- 02- 02 20: 25: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1日,省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同志一行到省蜂业良种繁育推广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唐建俊对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一年来通过落实整改,在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有了较大改善,作风能力进一步提升,蜂产品质量风险检测、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泰安试验站等重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唐建俊指出,蜂产品是传统的保健产品、绿色天然食品,对保障人体健康有重要作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天然保健食品成为趋势。蜂产品市场方兴未艾,发展潜力巨大。

       唐建俊要求,在做好良种的繁育、蜂产品的质量风险检测、保持住国家产业体系蜂业创新团队的基础上,加强与蜂农、蜂产品加工企业的联系,争取把更好、更健康的产品推向市场,服务广大消费者。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鼓足干劲、干事创业,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全省蜂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