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营市召开重大动物疫病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19-02-22 08:40:09 来源:东营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2月21日,东营市组织召开重大动物疫病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晓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徐宏云主持会议。

徐宏云通报了当前非洲猪瘟疫情形势和国家、省、市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及采取的措施情况。徐宏云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迅速响应、快速行动,夯实政府负总责、各部门分工协作、生产加工经营者主体责任的防控责任体系,坚持“外堵严防、内控严管、监测严查、应急准备”多管齐下的综合防控措施,维护了我市无非洲猪瘟疫情的良好局面。

徐晓辉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徐晓辉强调,我市生猪养殖以大企业大项目为主,生猪项目多,单场规模大,一旦发生疫情将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务必要高度警惕,绝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要坚决按照严而又严的工作要求,履职尽责,密切配合,联防联控,确保不发生疫情。徐晓辉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调运监管、市内管控、安全防护、联防联控、防疫能力和督促检查等方面具体工作,各县区、开发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严防死守,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当前正值春季,动物疫病进入高发期,各县区、开发区要在做好非洲猪瘟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其他动物疫病防控,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

市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区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来源: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