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市畜牧业发展中心组织基层畜牧兽医农技推广人员到南农大培训
2019-03-19 14:23:55 来源:潍坊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中心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质和综合业务素质,带动各科室、镇街站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更好的开创畜牧兽医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3月9日开始,诸城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从科室、镇街站选派80名业务骨干,分两批到南京农业大学开展了为期12天的基层畜牧兽医农技推广人员理论、技能培训。


       培训班上,南京农业大学孙卫东、杜文兴、王根林等5名资深教授对当前畜禽流行状况及防控策略、畜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当前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及监管对策、干部沟通能力与心理调适等领域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实地参观了南京巴布洛农业谷和江宁区黄龙岘两地,深切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为当地畜牧业转型升级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能结合国内外畜牧业发展现状,对当前我市畜牧业转型升级、发展前景有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为今后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畜牧事业发展新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培聪 诸城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