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区畜牧发展促进中心举办饲料生产企业分级管理等级评定授牌仪式
2019-03-22 14:22:36 来源:临沂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3月21日,兰山区畜牧发展促进中心举办兰山区饲料生产企业分级管理等级评定授牌仪式,畜牧中心班子成员及饲料生产企业参加。


       会议宣读了《兰山区畜牧发展促进中心关于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共有9家饲料生产企业评为A级。畜牧中心班子成员为评为A级的企业进行颁奖。

       会议指出饲料在根本上影响着肉制品的质量,是食品安全最源头的企业,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关系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饲料生产企业要严格按照《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进行生产,诚信经营。

       会议解读了《山东省饲料兽药生产企业分级管理办法(试行)》,动态评定位较低等级企业,可在等级评定3个月后向属地县级畜牧兽医行政管理部门申请登记调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