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2019)中国德州驴驴产业高峰论坛在鲁举行
2019- 04- 17 10: 46: 12 来源: 质监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19年4月11-12日,首届(2019)中国德州驴驴产业高峰论坛在德州禹城市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畜牧业协会驴业分会、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驴产业创新团队等承办,会议以“品种•品牌•绿色•发展” 为主题。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驴业分会秘书长)刘强德、全国畜牧总站牧业发展处副处长赵俊金、中国畜牧业协会驴业分会副秘书长王春洪、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赵玉良、山东省畜牧兽医局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朱发成及国内外相关专家、驴产品相关企业家、媒体记者等1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全国畜牧总站牧业发展处副处长赵俊金、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赵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肉类协会会长李琳宣布山东省肉类协会驴业分会成立,对当选的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国内外专家就中国驴业发展、我国畜禽种业发展形势、提高母驴繁殖技术措施、国外驴福利介绍、驴驹护理及驴联网简介和应用进行了研讨。

  会上还进行了德州驴选美及驴系列美食品鉴活动,并对评选出的驴王、驴后进行了颁奖。

 
图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同志讲话


图为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赵玉良同志讲话


论坛现场


国外专家现场作报告


专家现场评选驴王和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