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嘉祥县开展黄垓牛羊交易市场规范整治活动
2019-04-17 14:36:00 来源:济宁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针对近期嘉祥县畜禽交易问题较多,切实加强对黄垓牛羊交易市场动物疫病传播的有效控制,保障全县畜牧业健康发展,4月16日,嘉祥县畜牧业发展中心联合黄垓镇政府召开了嘉祥县牛羊交易市场规范整治推进会议。黄垓镇牛羊交易市场场主及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并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黄垓牛羊交易市场检疫监督的通知》,县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董兴群对交易市场规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畜禽交易市场整治,必须重拳出击。会议要求各交易市场场主及养殖场负责人必须自省自爱自律,对不诚信经营、不依法交易的责任人,全部顶格处罚,情节严重的,坚决移送司法机关。

会后,县畜牧业发展中心与黄垓镇政府联合组织人员对牛羊交易市场进行了集中巡查,并在显要位置张贴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黄垓牛羊交易市场检疫监督的通知》和《致购买活畜客户朋友的一封信》,告知广大客户在购买牲畜时,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调运动物时要严格申报检疫。同时提醒外地客户不要轻易相信虚假广告宣传,如有问题可以咨询畜牧兽医主管部门。

此次集中规范整治行动期间,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将成立巡查组,由科级干部带队,不定期到牛羊交易市场进行巡查,重点把好入境关和外调关,切实规范调运行为。

(嘉祥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王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