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农技推广特种动物养殖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 04- 23 09: 20: 56 来源: 质监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19年4月18日,特种经济动物创新团队前往对接扶贫县鄄城,与鄄城县畜牧服务中心成功举办“鄄城农技推广特种动物养殖技术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加强鄄城及周边地区特种经济动物养殖生物安全体系建设、促进特种经济动物养殖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为落实《2019年度特种经济动物创新团队科技人员下乡活动实施方案》,共培训学员150余人。培训班上,鄄城县畜牧服务中心霍书占副主任就鄄城县特种动物养殖的现状、面临的问题、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创新团队疫病防控岗位专家、山东农业大学谢之景教授就毛皮动物疫病鉴别诊断与防控策略、除臭技术作了精心讲解。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水平高,符合鄄城及周边地区毛皮动物养殖、环境设施改建、疫病诊疗技术的需要,学员普遍感觉受益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