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 06- 11 10: 56: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10日下午,省畜牧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和省委要求,安排部署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唐建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瑛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刘凤军主持会议。

唐建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举旗定向、直击要害,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唐建俊强调,我局开展主题教育要立足现实问题的解决,突出工作落实、突出任务结合、突出单位特色、突出实际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切实加强理论武装,聚焦党建力度不大,切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聚焦工作作风不硬,切实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聚焦思想观念转变不快,切实加快培育改革创新氛围,聚焦纪律规矩意识不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唐建俊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必须结合我局实际,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创新实践载体,确保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让主题教育真正走深走实。

李世瑛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五个新成效”落实落地。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务求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指导组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指导工作,认真履行指导工作职责,坚持严格标准要求,扎实做好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