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青岛市动物卫生监督暨非洲猪瘟防控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6-14 10:06:47 来源: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动物卫生监督人员整体素质,强化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提高动物卫生监管水平,6月11-12日,青岛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举办了全市动物卫生暨非洲猪瘟防控培训班。

开班式上,通报了目前国内非洲猪瘟疫情发生发展趋势,要求大家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毫不松懈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业务,将书本知识真正转换为监督执法硬功夫。

培训班邀请了东方动物卫生法学研究中心陈向武主任就非洲猪瘟防控执法中的法律问题给大家做了深入讲解;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的李汝春教授,结合屠宰工作实际,做了生猪屠宰检疫技术授课指导。本次培训内容还包括宠物行业监管、动物调运执法、产地检疫和布病净化区创建等课程。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各区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基层动物卫生与产品质量监督站站长、部分业务骨干,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