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兽医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2019- 07- 30 11: 28: 15 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29日,省畜牧兽医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各处室、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局领导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重点任务抓得实,难点问题用劲大,各方力量协同好,总体上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力、成效明显。但必须看到,一些工作还存在启动慢、落实浅等问题。

  会议强调,当前外部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畜牧兽医工作面临各方面的新情况、新挑战、新要求。产业发展局面更加复杂,自身承担任务更加繁重,工作落实要求更加严实,工作运转推进面临挑战,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狠抓落实的重要性、紧迫性。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持续加强全局党的建设,深化党建引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讲政治的自觉、钉钉子的精神、挑山工的担当、顾大局的姿态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局领导,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