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2019年临沂市奶牛高效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9-10 09:14:44 来源:临沂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9月5日,由临沂市畜牧发展促进中心主办的“2019年临沂市奶牛高效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省畜牧总站翟桂玉研究员、省农科院候明海研究员、山西农业大学许庆方教授等专家应邀参会授课,市畜牧发展促进中心调研员吴占元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兰山畜牧发展促进中心刘荣海副主任参会。全市基层畜牧兽医技术人员和规模养牛企业负责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三位授课专家分别就青贮饲料的制作、使用、安全生产技术、利用杂交技术提高奶牛的养殖效益、玉米青贮如何减损提质等关键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授课。专家们的授课内容切合实际,通俗易懂,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认为老师讲的内容很丰富、操作性强,对提高奶牛的综合效益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实战性的培训班。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广大奶牛养殖场户更深入了解了当前奶业行情,学习了先进的繁育、青贮以及相关技术,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科学饲养管理水平,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奶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临沂市畜牧发展促进中心 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