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所党支部召开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 09- 10 15: 59: 11 来源: 省药检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3日,按照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省兽药质量检验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局赵玉良副局长到会指导,省药检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有志同志主持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集中选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有关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学习了党史、中国史;组织支部委员与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谈心谈话;组织了专题调研活动,广泛征求了服务对象意见,并于8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二十个是否’”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李有志同志代表药检所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剖析,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群众、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分别做对照检查。在对照检查中支部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奔着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开出了新成效和新气象。

赵玉良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结合单位实际,扎实搞好理论学习,抓好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实施,不断提高单位党建水平。同时要加快推进新实验楼建设,积极加强单位服务能力建设,确保为行业和全局工作提供有效技术支撑。

李有志同志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对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目的是要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员干部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程序规范严密。通过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找准差距,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将对下一步单位支部建设和业务发展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

(省兽药质量检验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