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检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 09- 11 10: 55: 09 来源: 饲检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19年9月9日,中共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兵同志主持,应到党员26名,实到22名,饲检所五位非党员同志全部参加。同时,特别邀请参加的还有省局分管领导高强生同志、机关党委郑璐同志、政策法规处刘国华同志、饲料兽药处高捍东同志和畜产品质量安全处卢宁同志,以及企业代表山东省牧工商实业有限公司徐春泉同志、山东省畜牧业贸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魏可峰同志以及我所退休老干部支部康永利书记。

首先支部书记邵兵同志介绍了与会特邀代表,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和准备情况。为了组织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分别深入分管科室和各个党小组,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存在问题和困难,鼓励大家针对每个支部成员和饲检所党支部,多提意见和建议,特别要带辣味,让各位支部成员红红脸、出出汗!

接着支部书记邵兵同志代表饲检所党支部做了剖析,与会代表对饲检所党支部和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邵兵同志代表班子表示虚心接受,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尽快积极整改!

随后支部书记邵兵同志、组织委员刘学江同志、宣传委员李俊玲同志分别做了自我剖析,与会代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三位委员表示全盘虚心接受,一定一一梳理、认真整改!

分管局长高强生同志做了点评,表示此次组织生活准备充分、非常重视,大家提的问题都很准,达到了预期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非常好!下一步就提出的问题一定抓好落实,认真整改,充分认识自己,不断改造和完善自己。同时也提出了希望,一是按要求完成此次主题教育,要制定好整改措施,抓好落实;二是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各级交办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三是认真学习,吃透政策,找准路子,做好上下沟通,走出去学习,请进来交流;四是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努力做好搬迁工作。

机关党委、政策法规处、饲料兽药处、和畜产品质量安全处代表、企业代表和老干部代表的特邀代表也纷纷都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今后部门间一定加强沟通,互相支持,共同为山东省畜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与党小组交流谈心

组织生活会掠影


  (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所    李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