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荣获省直机关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2019- 09- 23 16: 24: 11 来源: 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8日至20日,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在省体育中心举行,共有109个部门单位的850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省畜牧局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共派出81名运动员,参加了75个运动小项比赛,最终取得总分75.02分的优异成绩,并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同时被大会组委会确定为9个上台领取精神文明奖项代表单位之一,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实现历史性突破。


  我局运动员在三天比赛中,严守赛规,团结拼搏,展示出良好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10人次获得6个单项比赛前八名,其中,饲检所梁萌同志获得女子中年组实心球比赛第3名;疫控中心王士荣同志获得女子中年组实心球比赛第6名;动卫中心徐伟同志获得男子中年组搭桥过河比赛第4名;饲检所张芸同志获得女子青年组搭桥过河比赛第7名;畜牧处王丰强同志获得男子中年组快乐的小鸟比赛第7名;人事处郑璐同志获得女子青年组跳远比赛第8名;政法处林海同志、人事处孟庆忠同志、疫控中心王苗利同志、药检所张呈军同志在团体项目“一气呵成”比赛中取得第7名优异成绩。参加广播体操、广场舞等集体项目比赛的队员们朝气蓬勃、动作规范,分别获得团体二、三等奖,并参与承担开幕式表演任务,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在整个参赛、观赛过程中,我局组织出色、纪律严明,各事业单位积极配合,观赛坐区秩序严整、作风文明,得到省直机关工委精神文明巡视组高度赞誉。各保障小组团结协作、保障有力,有效保证了运动员检录、餐饮、交通、比赛进行;大会宣传投稿90余篇,采用播报10余篇,投稿及采用量均位居前列。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局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单位形象,极大提高了我局在省直机关单位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