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丹麦农业协会中国示范中心在青岛落成
2019-09-27 16:42:35 来源:青岛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9月20日,丹麦农业协会联合世界知名猪舍全线技术供应企业ACO FUNKI集团建设的首家中国示范中心在青岛即墨区建成启用。示范中心建筑面积600多平米,集中展示了丹麦先进的生猪养殖设备设施以及粪污处理、养殖场空气净化、热能利用等先进生产和技术模式。丹麦农业协会Jonas M Jensen先生、ACO FUNKI全球销售总监兼丹麦养猪学会主席 Torben先生以及与生猪生产相关联来自丹麦的十几家上下游企业的代表参加了落成庆典。 


图1 剪彩


图2  陆红同志考察新落成的丹麦农业协会中国示范中心

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副局级领导干部陆红同志出席庆典活动并致辞。陆红同志指出,当前随着科技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畜牧科技新成果转化进入生产领域,特别是近期非洲猪瘟爆发,对生猪科学生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丹麦作为世界生猪生产技术领先的国家,在生猪养殖生产技术体系和模式的研究和应用上拥有巨大优势,对我国而言,不论从饲料配方、生猪育种、育肥、粪污资源化利用还是标准化猪舍、设施的设计建造、管理等集约化生产各个方面丹麦技术都具有很强的引领和借鉴作用。此次示范中心落成启用,不仅对青岛和山东乃至对全国都将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下一步,青岛市将持续拓展与丹麦农业协会的合作,促成更多的合作项目在青落地,同时还要继续加大农业、畜牧业对外开放的力度,与世界上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展技术合作,推动农业生产现代化再上新台阶。

青岛市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周围同志一同出席上述活动。

(来源:青岛市畜牧兽医研究所   撰稿:郝海玉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