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大地合唱团参加“我和我的祖国”2019青岛市合唱展演取得圆满成功
2019-09-29 13:12:58 来源:青岛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祖国的伟大成就,青岛市农业农村局组建“大地合唱团”参加由青岛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青岛市合唱展演比赛。合唱团由青岛市畜牧兽医研究所36名干部职工组成,9月28日上午,“大地合唱团”在青岛大剧院音乐厅倾情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合唱展演,我局的参赛曲目为《过雪山草地》、《七律·长征》,经过2个月的组织精心策划和刻苦排练,矫正音准、调整细节,大家神采奕奕、热情洋溢、整齐划一,合唱整体效果明显提高,精神状态饱满激昂。展演当日,我们盛装登台,以饱满的激情、丰富的感染力、嘹亮的歌声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唱响了共产党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精彩演绎了红军战士敢于战胜一切困难的英雄气概和不畏艰难、豪迈乐观、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抒发了新时代“三农工作者”的家国情怀,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担当。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青岛市畜牧兽医研究所   刘雅文 郑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