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党支部“恢复生猪生产”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平原
2019- 09- 09 10: 53: 56 来源: 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针对目前省内养殖群体在非洲猪瘟防控、恢复养猪生产等方面技术需求,省畜牧总站党支部坚持以服务基层群众为工作导向,秉承“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理念,于9月5日-6日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平原县举办“恢复生猪生产”养猪技术公益宣讲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指导群众科学防疫、理性复产,让支部党员在服务基层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为省畜牧总站党支部继沂南、莒县公益宣讲之后的第三站,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省畜牧协会党支部、平原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党组有力配合支持,并整合了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生猪创新团队、省畜牧协会、品牌服务企业的专家资源,分别就非洲猪瘟防控措施、产业趋势与清洁养殖技术、非洲猪瘟生物安全监测等专题内容进行授课,现场解答了养殖场户在猪场防疫、科学复产方面的技术问题。


天源饲料、北京伟农等公益服务企业,现场向参训群众赠送了价值2万余元的养殖物资。


来自平原县的100余名养猪场户参加了公益培训。参训群众表示,“现在政策支持养猪复产力度很大,就是防疫上还是担心!这堂课真是场“及时雨”,特别是专家的讲解,接地气、实用性强,解决了俺们当务之急”。 

(山东省畜牧总站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