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质监处党支部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0- 01- 10 16: 58: 09 来源: 质监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普及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将优质畜产品近距离“送”到消费者手中,1月10日下午,结合山东优质畜产品进商超活动,省畜牧局质监处全体人员到和谐广场一楼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合山东优质畜产品的展示和品鉴,通过现场与广大群众互动,正面宣传引导舆论,进行畜产品消费知识科普,细心讲解相关知识,解答了群众最关心的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并发放了印有普及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的扑克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广大市民对畜产品知识了解,提升了安全意识,提振了消费信心,搭建起生产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同时畜产品品牌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强化了企业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诚信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畜产品质量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