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市举办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项目畜牧技术和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技术培训班
2020-01-13 16:07:37 来源:禹城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2020年1月10日,禹城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在明珠大酒店举办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项目畜牧技术和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技术培训班。禹城市生猪调出大县项目单位负责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单位负责人、2019年农技推广项目全体技术员、示范基地和主体的负责人或技术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禹城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孟令贵主任全程参加并致辞。

会议邀请到山东省畜牧总站曲绪仙站长讲解《现代畜牧业发展》专题、山东省动物疫病防控中心陈静研究员讲解《规模化猪场非洲猪瘟防控措施》、省畜牧兽医局畜牧处副处长姚永瑞进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有关政策解读》、山东省畜牧总站高级畜牧师战汪涛讲解《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及养殖场异味除臭技术》、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家禽研究所育种研究室主任、国家肉鸡产业技术体系济南综合试验站站长曹顶国讲解《817肉鸡高效养殖技术》。

建设现代畜牧业,关键在科技,核心在人才。养殖管理技术,是现代畜牧业发展的灵魂,技术理念决定着发展的高低。本次培训为我市加快推广“专家+畜牧兽医技术人员+科技示范场户+辐射带动户”的技术服务模式,建立健全市、乡、场(区)、户畜牧兽医科技试验示范网络,带动全市畜牧业的快速发展创造了条件。通过培训,禹城市畜牧业会更加注重绿色示范创建、产业绿色发展、绿色提质增效、绿色管理服务,更加注重畜牧业绿色宣传,持续推进我市畜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玉玲  禹城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