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2020- 01- 14 15: 10: 18 来源: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3日下午,省畜牧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同志主持,局领导、机关处室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单位汇报了2019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各支部书记汇报了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

唐建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我省畜牧业大事、难事、急事、新事多,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全局各项工作任务基本完成,自身建设走向深入,党建业务互融氛围更加浓厚。各处室单位的总结比较到位,一是更实,有事、有数、有形;二是更全,有做法、有成效、有问题;三是更新,创新性的工作比较突出;四是更准,对新一年工作的筹划比较精准。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也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关年,年末岁初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继续深度总结,注重总结成功做法,同时将短板和弱项补齐;二要搞好工作谋划,要根据形势变化,把今年的工作筹划好,特别是质量安全、疫病防控、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三是继续抓好生猪稳产保供,做好春节期间猪肉稳供保价,同时要高度重视过节期间的应急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