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0- 01- 15 13: 34: 40 来源: 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4日下午,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局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刘凤军通报了2019年全省畜牧兽医事业发展、局自身建设、老干部工作等情况。副局长高强生主持会议,副局长杜明宏、总兽医师张乃清等参加会议。

刘凤军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对老同志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凤军指出,2019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取得了非洲猪瘟防控重大成效,畜禽粪污治理攻坚战顺利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步伐进一步加快,畜产品质量安全和生猪生产稳产保供等工作成就显著。过去的一年,我局突出抓好主题教育,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注重交流培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聚焦提升服务水平,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出色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刘凤军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省畜牧业70年实现巨大飞跃,肉产量由1949年的不足10万吨,发展到目前肉蛋奶总产近1500万吨,赢得了全国畜牧看山东的口碑。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畜牧人艰苦奋斗、筚路蓝缕,在座的各位老同志不仅在职时为了畜牧业发展殚精竭虑、付出心血,离退休后依然关心支持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发展和局机关建设、发光发热,值得我们在职人员用心学习。

刘凤军强调,局党组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老干部多做好事,多办实事,持续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局党组工作,共同把我省畜牧兽医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对我局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组织给予老同志在政治和生活上的关怀表示感谢,也对全省畜牧兽医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局党组工作。

离退休干部代表和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