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到阳信县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0- 01- 16 15: 24: 40 来源: 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4日,省畜牧局总畜牧师鲍霞一行5人,到我局第一书记派驻的阳信县南街村、张铁匠村、王凤豪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并看望我局派出的3位省派第一书记胡洪杰、楚遵锋、宋磊。

鲍霞一行携带油、米、床单等生活用品,到村里看望了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每到一处,她都与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对家庭有困难的,叮嘱我局第一书记尽快帮助解决,难以解决的及时反应给局里,确保村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温暖过冬过节,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村民对鲍霞一行的到来纷纷表示感谢,他们也激动地介绍第一书记近一年来给村里办的实实在在的好事,感谢党和政府能把这么接地气、有情怀的干部派到村里。

走访中,鲍霞了解到3位省派第一书记在帮包村已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111户,送去米、油、床单等近2万元的慰问物资,对他们心系群众、全力全力服务群众的精神提出表扬。她指出,省委、省政府选派第一书记到村帮扶,就是把优秀党员派到最基层、第一线,帮助群众聚心气、补短板、谋振兴,3位第一书记能铺下身子给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充分展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

省局人事处、机关党委,省疫控中心、省畜牧总站、省蜂业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人事处、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