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0-0003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1-19 有效性:

省畜牧总站党支部举办首次“党建+能力提升”公开课
2020- 01- 19 16: 48: 24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增强履职作为能力,省畜牧总站党支部根据2020年度党员学习培训安排,创新开展“党建+能力提升”公开课活动。首次公开课于1月19日上午在单位501会议室开讲,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首堂公开课由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陶家树同志以“智慧畜牧业”为主题进行授课,内容分为数字农业发展的必然性,我省畜牧业智慧化发展应用情况,我省智慧畜牧发展目标任务等。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普遍感受到,新兴信息技术现已渗透到畜牧业各个领域,越来越多的畜牧从业者在实践中将这些先进技术运用到产业链中,并给畜牧业生产带来巨大变化,课程中的生产案例也给大家实际工作带来诸多启发。

大家在课后认为,此类学习交流活动将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学以致用,让大家在学中做、做中学,营造了互相学习、齐心协力的良好工作氛围,应坚持办下去,争取办出成效。支部也决定在今年将围绕党建、业务等内容分设多系列公开课主题,师资力量上采取“外部借力、内部挖潜”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用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新思维谋划工作,用新理念激发创新,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开展融合提升。

(山东省畜牧总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