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老西藏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省畜牧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学习座谈会
2020- 11- 16 15: 30: 23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近日,省畜牧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邀请总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鲁藏一家亲·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日喀则行”活动成员刘展生同志就“弘扬老西藏精神,争做合格党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书记就本次活动情况以及近年日喀则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成就向大家做了介绍。本次活动是山东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输血与造血并举、财力支持与智力支持并重,举全省之力、集各方之智,扎实推进援藏各项工作的一次集中体现。活动特别在产业援藏方面,围绕农牧产业建设、加快日喀则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牧业养殖新技术推广和应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活动期间,刘书记还代表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向日喀则市农业农村局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牛良种冻精。

聆听了刘书记的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为遵循是分不开的,同时也是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的集中体现。在今后工作中,总站青年党员干部要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在党的领导下汇聚起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的磅礴力量,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省畜牧总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