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0-008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19 有效性: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关于表彰局属有关事业单位集中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单位的决定
2020- 11- 19 16: 06: 40 来源: 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关于表彰局属有关事业单位集中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单位的决定

鲁牧人发〔2020〕28号


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自开展集中脱贫攻坚以来,我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自觉扛起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涌现出不少牢记脱贫攻坚使命职责,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忠于值守、勤勉尽责的先进典型,在我局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也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我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经研究决定,给予李云岗等13名同志嘉奖奖励,给予楚遵锋、柴士名2名同志记功奖励,给予省畜牧总站集体记功奖励。对以上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进行奖励,奖励奖金标准按照《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转发人社部规[2018]4号文件做好我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工作的通知》执行,所需经费由获奖人员单位通过现有经费渠道解决,不计入获奖人员所在单位绩效工资总额。

当前,打赢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最后的紧要关头,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脱贫攻坚战场上锲而不舍、再创佳绩。全局上下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发扬不怕吃苦、担当奉献精神,紧盯脱贫目标、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项任务。

附件:局属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名单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2020年11月19日


附件

局属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名单

一、给予嘉奖个人(13人):

李云岗  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陈书民  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宋  磊  省畜牧总站

闫先峰  省畜牧总站

战汪涛  省畜牧总站

张思聪  省畜牧总站

冯修光  省兽药质量检验所

陈志强  省兽药质量检验所

郭  腾  省兽药质量检验所

李桂华  省饲料质量检验所

战余铭  省饲料质量检验所

王  帅  省蜂业良种繁育推广中心

孙继刚  省蜂业良种繁育推广中心

二、给予记功个人(2人):

楚遵锋  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柴士名  省畜牧总站

三、给予记功集体(1个)

省畜牧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