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0- 11- 26 17: 02: 02 来源: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创新公众参与模式、推进政务公开,增强畜牧兽医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11月25日下午,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畜牧系统省人大代表、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党代表,各县区、开发区畜牧部门代表,部分畜牧企业负责人以及东营职业学院畜牧兽医专业师生代表共36人参加。

活动首先由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有关科室分别介绍了单位职能、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全市畜牧业发展情况、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情况和畜产品质量监管情况。与会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群众和企业关注的动物疫病防控、关爱基层动物检疫人员、畜牧兽医科技推广、畜牧业行情监测预警、促进校企政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柳宝旺做总结讲话。柳宝旺指出,开展这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既是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系列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现实需要。希望通过这种“走进政府机关、了解政府运行、监督政府工作”的形式,能够更加密切畜牧部门与群众的联系,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和监督畜牧工作。

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市畜牧兽医检测检验中心兽医实验室。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