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0-0089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0-11-27 有效性:

省畜牧局与省委编办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 11- 27 12: 17: 56 来源: 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6日,省畜牧局与省委编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推‘现代畜牧业示范省’和‘山东畜禽种质资源中心’建设,为打造现代畜牧业发展齐鲁样板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省委编办副主任王振乾,部分支部党员共18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重点对“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先升级和优化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思考。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山东省现代畜牧业科技示范园和山东奥克斯畜牧种业有限公司,了解了我省地方畜牧科研及成果转化推广、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利用等工作情况。参观结束后,大家结合学习感受和参观体会,围绕“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畜禽产品供应安全保障能力、加强畜产品安全监管等方面优化部门职责、完善体制机制”进行了座谈交流。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