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创建“党建铸魂·强牧惠民”品牌,抓党建促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2020- 12- 31 13: 19: 07 来源: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创建“党建铸魂·强牧惠民”品牌,抓党建促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桥头堡”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创建“党建铸魂·强牧惠民”品牌,抓党建促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形成可推广复制的“支部工作法”。

一是抓模范机关创建。制定出台了《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模范机关创建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争做讲政治的模范、强组织的模范、勇担当的模范、严作风的模范。二是抓党建品牌创建。积极争当“四员”活动,争当政策法规的宣传员、产业发展的服务员、疫病防控的技术员、质量安全的指导员。三是抓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常态化开展服务群众工作,把服务群众融“两个走进心里” “双报到”活动中,聚焦生猪生产、坚决扛起稳产保供政治责任,聚焦特色产业、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聚焦强链补链、强力推动全产业链发展,聚焦清洁生产、大力推进绿色生态发展,聚焦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干事创业畜牧队伍。54名在职党员认领志愿岗位60多个,开展志愿活动45次,服务时长近500个小时。“党建铸魂·强牧惠民”品牌创建,党员干部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锻炼,党员作用进一步发挥,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事业蓬勃发展。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