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饲检所:疫情面前主动迎上 协助社区积极战“疫”
2020- 02- 17 18: 42: 52 来源: 省饲检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现在是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时候,同样是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人手少、任务重,连续作战、身心疲惫。我们省饲检所作为社区的共建单位,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积极联系社区,主动要求到一线去,为社区抗击疫情助一臂之力。

2月14日至17日,单位连续派出刘学江、李俊玲、李桂华、刘继明、李斌和战余铭等7名志愿者,到历城区唐冶街道办事处恒大名都社区协助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共建单位的一名志愿者,按照省直机关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积极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刘学江在为社区人员办理出入证

李俊玲正在登记社区人员信息

冯鑫磊在为社区人员办理出入证

李斌在社区单元楼内张贴新型冠状病毒宣传通告

(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所   李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