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0-001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2-20 有效性:

唐建俊赴济南调研指导畜牧业复产复工情况
2020- 02- 20 19: 15: 46 来源: 济南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最大程度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畜牧业发展的冲击,加快恢复畜牧业生产,2月20日,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唐建俊同志带领包保组,到济南市开展畜牧业复产复工工作现场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章丘区济南安池饲料有限公司、莱芜区莱芜新希望六和食品有限公司、长清区济南安普瑞禽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鸿希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复产复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对济南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协调推动畜牧业复产复工、协助解决畜牧企业运行困难、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强化行业指导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各级畜牧兽医主管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协调解决开工所遇到的问题,推动企业尽快开工;已经复工的企业,要督促尽快提高达产率。要全力协助解决企业日常运行中遇到的资金短缺、原料不足、产品滞销等实际困难和其他合理诉求。对已经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落地见效,推动畜牧业发展整体形势不断好转。

济南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表示,目前,正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全市畜牧兽医主管部门会继续坚持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继续多下沉、多了解、多沟通、多协商,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加快恢畜牧业生产经营秩序,保障畜禽产品生产供应能力,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确保全市畜产品质量不降、供应不断。

省局办公室主任张绍存,济南市农业农村局二级巡视员付良玉、总畜牧师宋长明等参加调研。

(来源:济南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