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0-001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2-20 有效性:

省畜牧局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2020- 02- 20 19: 20: 55 来源: 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全力支持湖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畜牧局在全局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为组织好这次爱心募捐活动,省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亲自审定活动方案,提出明确要求,带领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组织力和号召力,迅速组织开展募捐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并按照当前尽量减少人员接触的防疫要求,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等多种灵活方式踊跃捐款。全局444名干部职工共计捐款111252元,其中,老干部48人,捐款22300元,全部交由省慈善总会统一管理、统一捐赠。

自疫情发生以来,省畜牧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安排,迅速响应,精准施策,主动作为,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来源:人事处、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