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众志成城阻疫情 雪中送炭解民忧
2020- 02- 03 08: 58: 09 来源: 省疫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31日,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党支部接到华夏山青社区主任、党支部穆书记的电话,反映该社区急需一批医用酒精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恳请中心给予大力援助。在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后,中心领导决定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快速审批,及时准备好2箱共计5万毫升医用酒精,并委派中心支部两名党员把急需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山青社区,为社区疫情防控,送上了最及时、最紧缺、最急需的防控物资。

华夏山青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李婷婷表示,十分感谢省疫控中心在危难时期,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候送来的紧缺防控物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党建共建"双报到"单位,省疫控中心积极把党建工作做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防控疫情,与社区群众“手牵手,心连心”,一起行动起来,共同战胜疫情!

(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张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