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牧草创新团队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泰安召开
2020- 02- 04 16: 49: 57 来源: 质监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20年1月14日,“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牧草创新团队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泰安召开。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牧草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岗位专家、试验站站长、团队成员以及来自北京、泰安等地牧草生产加工销售行业从事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牧草创新团队首席专家杨国锋教授主持。

创新团队各岗位专家、试验站站长分别从岗位组织管理、运行表现、资金管理和使用、信息宣传情况、扩大团队影响活动、农业科研创新进展、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和应急任务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的工作进展,并对2020年岗位工作进行了规划。杨国锋教授对创新团队2019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2019年团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团队要以全省粮改饲产业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青贮玉米这条主线,积极开展产业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通过岗位专家、试验站站长现场汇报和参会人员,特别是企业家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既方便团队成员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又加强了团队成员间的合作交流,为山东乡村振兴和牧草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